樟树不吃芝士

只爱看he的樟树子

【我的男朋友是我同学】

·佑灰&hozi

·小甜文(很白)

·取名废

·饮品名字随便瞎编的

·撞梗删



                                                                


【果冻】佑灰


今天全圆佑约了文俊辉到奶茶店喝东西

文俊辉点了一杯珍珠奶茶

全圆佑点了桃子摇摇冻


他们坐下后就开始复习了


“圆圆,这个离心率怎么推出那个渐近线啊”


全圆佑把椅子往文俊辉那边挪动

“平方之后……”


文俊辉感受到全圆佑的气息洒在他的侧脸上

轻轻的扭头看全圆佑

带着金色圆框眼镜

很认真的跟文俊辉讲题


突然,全圆佑用笔敲了敲桌面

“俊尼懂了吗”


文俊辉反应过来将视线从全圆佑脸上移开

脸一红胡乱的点了点头

“懂了懂了”


“那你给我重新讲一下”


这时桌面上的提示器震动了

文俊辉抓起来就跑走了

“我去拿我去拿”


拿回来坐下后

文俊辉吸了一大口珍珠奶茶

“哈~巴适”


全圆佑轻轻吸了一口

“俊尼,你试试,有果冻”


文俊辉眼睛一亮

吸了一口全圆佑的那杯

“没有啊”


全圆佑再吸一口

“明明有啊”


文俊辉吸了一口发现没有

有点生气的嘟着嘴


全圆佑轻笑了一下

自己吸了一口


然后文俊辉突然看着全圆佑轻轻的靠近

他的体香扑面而来

柔软的嘴唇贴了过来

全圆佑轻轻的撬开文俊辉的牙齿

突然文俊辉感觉有些冰冰凉凉的东西滑进嘴里


全圆佑意犹未尽的离开了文俊辉的嘴唇

“俊尼吃到果冻了吗”


文俊辉嘴里充溢着桃子味

他轻轻咬了一口果冻

柠檬味和桃子味结合的刚刚好


文俊辉盯着全圆佑的眼睛

“如果我说没有,圆圆要再来一次吗”




【考差了怎么办】hozi


李知勋和权顺荣一起走回家

突然李知勋被权顺荣拉到一条小巷子里


“知勋尼~我这次考的好差啊,怎么办啊”

权顺荣一脸委屈

眼眶充满泪水感觉下一秒就要流出来了


“你啊你啊,之前叫你好好学你不学,现在后悔啦”


“知勋尼~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啦,别哭啦”


权顺荣抱着李知勋就不撒手了

看在权顺荣这么难受的份上李知勋没有拒绝他


李知勋因为身高原因脑袋卡着权顺荣肩膀上

李知勋微微垫高了脚

轻轻拍着权顺荣的背


“好啦,我们还有时间,从现在开始努力不就好了吗?我帮你补习好吗”


“知勋尼~你对我真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又抱紧了一点


“行啦行啦,我要喘不过气了(粟米茶)”


权顺荣轻轻的放开李知勋

脸上挂着泪水


李知勋叹了叹气

抬起手轻轻的擦权顺荣的眼泪

擦完还轻轻的揉了揉权顺荣的脑袋


嗯,手感不错

李知勋心里想着

下次再摸多几把


权顺荣牵起李知勋的手准备回家


这时李知勋突然站着不动

权顺荣疑惑的回头看着李知勋


李知勋挣脱开权顺荣的手

走到他面前

双手捧着权顺荣的脸

轻轻的在权顺荣嘴唇上飞快的印了一下

然后牵起权顺荣的手走出了巷子



评论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