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不吃芝士

只爱看he的樟树子

情侣的小日常

·澈汉&hozi

·小甜饼

·取名废

·撞梗删

                                                                


【咬人】澈汉


“崔胜澈!干什么?又咬我”


尹净汉拨开崔胜澈的脑袋


“签售会呢,粉丝都在你能不能消停一下”


“不行!我停不下来”


“净汉尼~”


崔胜澈用毛茸茸的脑袋蹭着尹净汉的脖子


“行啦~”尹净汉又一次拨开崔胜澈伸过来的脑袋


回到家,尹净汉忍不住向李硕珉吐槽


“崔胜澈太不像话了,老咬我”


“你看!这个我这里都红了,还有咬痕”


尹净汉扯开衣领漏出肩膀给李硕珉看


还没等李硕珉认真去看


这时崔胜澈推门进来找尹净汉


然后崔胜澈看到李硕珉和尹净汉齐刷刷看着他


尹净汉漏出白白嫩嫩的肩膀


崔胜澈立刻冲过去


把尹净汉衣领扯好


然后一把推开李硕珉(可怜的大壳)


“你们在干嘛!”


然后一把把尹净汉揽在怀里

指着门口对李硕珉说

“你出去!”


看着李硕珉一脸不爽的走出房间


“净汉尼,你怎么可以给别人看你的身体,只能给我看!”


“好啦好啦~别吃醋了”

然后伸手回抱崔胜澈


崔胜澈用他那毛茸茸的脑袋蹭着尹净汉的脖子


突然

“呀!崔胜澈你又咬我!”





【可乐】hozi

“疫情啊,不让出门啊啊啊啊啊,权顺荣啊啊啊我要喝可乐,快递怎么这么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知勋尼~好啦好啦,很快就到了,在派送了”

权顺荣一把抱着在摇他的李知勋

还顺手rua了一把李知勋的脑袋


镜头回到他们高中的时候

“文俊辉啊,啊啊啊啊啊,学校学校小卖部都没有可乐了”

李知勋在疯狂摇着文俊辉


“别摇了,人都给摇散了”

文俊辉立刻制止住李知勋


李知勋撇了撇嘴

跑去找尹净汉诉说心中的苦

“学校小卖部怎么不进货,可乐都没有了”

然后把头放在尹净汉肩膀上


尹净汉轻轻拍了拍李知勋的头

“很快就有了,高一高二要回校了,小卖部会进货了”


李知勋心情低落的回到座位

“害~”


同桌权顺荣看到李知勋兴致不高

“知勋尼,怎么了?心情不好吗”


“呼吸啊~小卖部没有可乐我没有快乐”

说完李知勋有叹了口气


这时李知勋看着权顺荣揉了揉他的脑袋

然后走了出去


快上课时

权顺荣回来了

带着一罐可乐!


李知勋立刻从座位上弹起来

冲过去拿起权顺荣手上的可乐

“咯噔”一声拉开拉环

咕噜咕噜咕噜

“哈——我终于喝到可乐了,你从哪搞来的,还是冷的”


权顺荣挠了挠头“我翻墙出去学校买的,还差点被主任看见了”


李知勋吞了吞口水“你咋出去了呢”


“因为你想喝”


李知勋脸上一红,别过头

“谢谢你,hoshi”


突然权顺荣凑了过去

在李知勋耳边说

“真的要感谢那就以身相许吧”


李知勋整个人都熟了

只见李知勋小幅度的点了点头

“那你要把我以后的可乐都包了”


权顺荣顺势从背后抱着李知勋

“好的知勋尼~”


                                                                    

樟樟子:我下周要高考啦,所以好久没更新了,        

                突然想起来把存档发出来

评论(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