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不吃芝士

只爱看he的樟树子

【心疼】

·HIT THE ROAD TEASER 脑洞

·佑灰&hozi

·撞梗删

·我写到后面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个有啥

·大家要开心哦


                                                                     


佑灰

“圆圆,你别吓我,呜呜呜呜~”

文俊辉不知所措的看着倒在后台地上的全圆佑

一边擦着停不下来的眼泪


“俊呐,不要哭哦,我没事”

全圆佑艰难的提起手帮文俊辉擦眼泪


“怎么可能没事!都起不来了!”

文俊辉死死的抓着全圆佑的手


回到酒店

文俊辉还肿着眼睛,打着哭嗝


全圆佑从医院回酒店

一进酒店房间的门

就看见文俊辉眼睛肿肿的


“俊呐~我回来啦~”


文俊辉抬头看见全圆佑就立刻冲过去

抱着全圆佑,然后左看看右看看

“圆圆,你怎么样?有什么事吗?”

“呜呜呜呜~你怎么这么不注意身体啊”

文俊辉的金豆豆又不自觉的掉下来了


“好啦,我没事啦,我很好,你看”

全圆佑抬起手轻轻的抚着文俊辉的脸


全圆佑轻轻的刮了一下文俊辉的鼻子

“别哭了,我们的俊尼都成小花猫了”





hozi

“哥,递瓶水给我”

权顺荣戴着氧气罩

突然发现递水过来的手白白嫩嫩

“知勋尼?”


只见李知勋眼睛红红的

给他递完水就转身走了


权顺荣看到李知勋转身时眼睛带着眼泪


权顺荣慌了


回到酒店

权顺荣跟啵农换了宿舍

打开房门

李知勋对着电脑在写歌


发现权顺荣进来了

李知勋只是停了一下又继续写歌


权顺荣坐在床尾低着头等着李知勋


 突然他听见后面传来了淡淡的哭声

权顺荣立刻转头


李知勋在哭

权顺荣这一刻心颤了一下


权顺荣立刻走过去坐在床侧

然后抱着李知勋


“知勋尼,不要哭,我心疼啊”


“权顺荣!你怎么不告诉我!你知道今天我看见你吸着氧气是什么感受吗?”


权顺荣第一次见李知勋哭的这么伤心

手忙脚乱的擦李知勋的眼泪

可那眼泪一直流不停

权顺荣一急就用嘴堵着李知勋的嘴


几分钟后李知勋透不过气了

用手推开权顺荣

瞪着权顺荣

“你以后不舒服要告诉我,我不想再看到你这样了”


“好~知勋尼最好了,不要哭了,眼睛都肿了.我看看~哦莫,眼睛肿的像个核桃了”一边还帮李知勋揉着眼睛


“都怪你!”


“好~怪我~来,让我抱抱”


“嗯”李知勋手臂环着权顺荣的腰,脑袋靠着肩膀


“知勋尼,我爱你哦”


“我也爱你”


                                                                 

樟樟子:看了预告真的很心疼,当时在路上眼泪不自觉的流.十七真的很好.我希望他们不要受伤,永远平安快乐.






评论(4)

热度(26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