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不吃芝士

只爱看he的樟树子

【吃醋】hozi

·突然脑洞

·短打小甜饼

·梗源今天woozi和胜宽的视频

·撞梗删

                                                                     


“知勋尼~你怎么可以趴在夫胜宽肩膀上!”


李知勋:???

“不可以吗”


“不行!你只能给我抱!”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你只能是我的”

权顺荣嘴巴都翘到天上去了

脑袋偏到一边


“好啦好啦~给你抱抱”

李知勋双臂张开

权顺荣还是翘着双臂完全不动

权顺荣:怎么办知勋尼伸手了,要憋不住了


李知勋:???难得?!完了,真的不高兴了


李知勋叹了口气,走上前

一把抱着权顺荣的腰,抬头对着权顺荣

“你确定不抱我吗”

还拿脑袋蹭蹭权顺荣的下巴


权顺荣纠结了好久

还是噘着嘴,一把抱着李知勋

用毛茸茸的脑袋蹭李知勋的脖子


突然抬头对着李知勋的额头狠狠的亲了一口

“木啊!”


“行啦,过分啦,别生气啦”


“知勋尼,你在镜头前都不跟我亲近”


“我…我害羞…”


“好吧,没关系,你永远是我的”

权顺荣紧紧的抱着李知勋

然后又在李知勋脸上亲了一口


“呀!权顺荣!”


评论(2)

热度(2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